本網站免責聲明

數位人文創新課程典藏網(以下稱本網站)內各課程內容,其著作財產權為「教育部數位人文社科教學創新計劃」各課程主持人完整享有,並已授權教育部供非營利或教育用途之利用,且聲明無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情事,課程內容若有侵權行為皆由課程主持人負責。

如您對各課程內容之準確性、完整性或品質有疑問,請向該課程主持人洽詢。透過本網站而連結至第三人所經營之網站(以下稱「第三人網站」),此等第三人網站均由各該經營者自行負責,不屬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,若經由使用本網站進而與第三人產生糾紛,本網站無須負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
本網站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力做好網頁管理安全,但並無法保證網頁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、失誤、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(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)。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,本網站概不負責,亦有權隨時刪除、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,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。